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容康生物科技的妊娠纹疤痕修复怎么加盟?多少钱?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观察 > 正文  2019-07-22 16:06:18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这个世界并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来的成绩。

美女总裁刘晓: 容康无痕事业成就我的创业梦想

“出身普通,有梦想要实现,除了加倍努力似乎别无他法。”这是刘晓对自己的定义。努力读书,然后找一份好的工作,父辈经常说的一句话在刘晓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然而四年前,刘晓所在的跨国公司宣布全球裁员,中国区成为重灾区,在这个时候刘晓选择离开这家服务了多年的公司。

工作生活的巨大变化没有将她击倒,反而给了她重生的勇气。未来的路要怎么走?创业的念头开始浮上刘晓的心头。刘晓发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质量的提高,以及对生活品质的愈发重视,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乐意去美容院享受专业级的美容护肤服务,这给美容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需求和利润。对创业市场而言,美容行业是非常朝阳、时兴和富有钱途的行业。

在家里的一间小小的茶房,刘晓开始了自己美容创业之路。刚开始的是没人认识她,刘晓靠派发传单来吸引客源,渐渐在自己家周边成为一个小有名气的美容师。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终于开了自己的工作室,工作室的工作事无巨细,连玻璃的磨砂纸都是她自己来贴的。

然后,好景不长,美容工作室的竞争压力巨大,刘晓前前后后尝试过很多美容项目,像

纹绣、皮肤管理、医美渠道、光电仪器等等,都没能取得好的效果,只能说是勉强维持生计。总结原因,刘晓觉得自己的工作室没有拿得出手的区别于同行业工作室的产品和服务,都是和同行在做同质化的竞争,自己又是后来者,自然竞争不过他们,产品不行来店的客人越来越少。

该如何是好?刘晓急需找到一个在当地具备竞争优势,并且是独一无二的产品与服务来做,这样才能建立起自身的品牌优势,吸引更多的客源,工作室才能在诺大的广州有一席之地。

辗转了解,刘晓发现了长沙容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妊娠纹疤痕修复技术,并于2018年6月13日正式加入。区别于传统的美容院产品,容康依靠自身生物技术致力于为女性带来无痕修复的美丽。这样的技术在市面上是独一无二的,瞬间获取了刘晓的信任和支持,她决心靠这个技术来赢得客户,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全身心的投入,刘晓小小的身体和名字里,有着大大的能量。刘晓了解容康后,第一时间决定将容康技术引入广州,成为广州团队的发起人。满腔的热血做推广,短短一个半月时间,刘晓仅仅三个人的团队就做了46万的业绩,成为公司标杆。刘晓说,“这50天的业绩,相当于我以前一年的业绩,真的是好产品好技术永远都不缺销量。关键是看到自己帮到的人,看到他们期盼的眼神,看到他们恢复后的开心。真的比赚100万还开心”

三个月过后,因成绩突出,刘晓被正式任为容康无痕修复商学院院长。这是刘晓从业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她说:“没有想到容康事业改变了我的生命轨迹,我是狮子座女生,天生要强充满激情,容康点燃了我的激情,给我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我再也不是那个靠一个小小工作室勉强度日的刘晓,而是拥有几十人团队的容康无痕修复商学院院长,这是一份使命和信念,我会继续努力下去!”

努力的人,永远都有好运伴随。就在上个月,刘晓带领团队成功将容康无痕技术引入广州多家整形美容医院,并成功签约了一张128000的妊娠纹修复合约,成为了行业标杆。事业上顺风顺水,生活上刘晓也有很大的变化,因为容康,她有实力在广州地标小蛮腰旁买了第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事业生活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刘晓说,“这一切都是容康带给我的变化,从一名容康的技术老师,到现在带团队创业,强大的信念和使命支持着我勇敢前行。我知道容康无痕事业是一份大爱的事业,心中有爱,眼里有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希望可以把容康无痕事业发展到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去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个就是我,也是我们容康人的使命!”现在刘晓带领着广州团队的伙伴们正在践行着容康人的使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通过容康无痕事业恢复自信,实现人生价值。

在好的事业中带出好的团队,刘晓给她的人生也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刘晓知道自己身上需要处理的事情很多担子也很重,但社会上需要更多有热心有爱心的人去实践公益,去帮助更多需要被关爱的人,刘晓知道,公益永远在行动,容康也是。在了解一个叫“晓晓”的小女孩全身80%面积烧伤小女孩情况后,刘晓组织提出容康公益烫烧伤儿童疤痕修复广州行“烙印天使容康有爱”专项公益活动,并且公司会在每年都进行此类的募捐及公益行动,全免费为烫烧伤儿童修复疤痕。此次募捐在内共计14082.5元现金,并受邀广州电视台采访,2019.7.12日来到广州红十字会医院交由晓晓母亲的手里,场面十分有爱。广州电视台新闻的播出,也将让更多人关注到烫伤儿童,关注到疤痕修复,让社会更多有能力的人来帮助他们,让公益事业更大壮大,让烫烧伤的孩子们找回属于他们应有的快乐童年。灾难无情,公益在行,大爱无疆,容康有爱。有爱的团队,值得被肯定,刘晓坚信,在公益这条路上,任重道远但她会永远坚持下去,容康也是。

常言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刘晓她很愿意给团队每个一个人带去实际的教学和观念,她经常说:带团队,就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其实人生也是如此啊,不管你以前做什么,你现在做什么,如果你愿意,你认可去做一件事,那就大胆去做,大胆去追逐。容康无痕事业,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技术的增长,更像是人生中的一次升华,在你犹豫要不要踏出第一步的时候,也许别人已经成功了;等你愿意去做了,也许这个事情已经被大多数人参透了;在无痕事业刚起步爆发力十足的阶段,你还在考虑纹绣吗?还在考虑是否要加入美业?是否还在犹豫这个行业钱景到底行不行?那就对了!来容康吧!这些都将迎刃而解

容康生物科技无痕事业盛典广州站将于每月中旬举办(具体时间可直接联系老师),届时邀请每一位立志成功的你,倾听专业讲解,妊娠纹修复痘坑修复疤痕修复,三大刚需业务落地方案实推,手把手教学实操,容康会真正把“授人以渔”贯彻到位,三天学习,蜕变即刻开始!想成为刘晓一样成功的美女总裁创业者吗,加入容康吧!有能力的你背后有强大的团队,有爱的领导凝聚力,定能成就一番大业,容康无痕事业千亿市场等你来掘金,广州站欢迎您!

容康生物科技广州分公司诚邀您的加入!

联系咨询老师微信:Cfanit2019(手机号15302445407也能搜索到喔!!)

团队理念:

年轻高颜值

上进有活力

会赚钱更热爱生活

我们是一群美学疤痕修复师

我们将重新定义人们对美业人的印象

2019美业较具影响力的品牌:容康生物科技疤痕•妊娠纹,容康生物打造“漂亮妈妈,肌肤无痕”妊娠纹,疤痕修复特训营【广州站】三天三晚,报名抓紧哦!祖传秘方,获国家双专利,纯中药制剂,妊娠纹7天修复30%以上,30天还你初始之美。修复各种剖腹产疤痕、手术疤痕、妊娠纹、增生性疤痕、陈旧性疤痕、烫伤疤痕、痘坑疤痕、烧伤疤痕等。突破医美尖端技术全国顶尖修复技术,效果说话,口碑传播重拾自信启航美丽人生!

联系咨询老师微信:Cfanit2019(手机号15302445407也能搜索到喔!!)

大多数的女性在怀孕期间饱受妊娠纹的困扰,产后妈妈留下妊娠纹不会自动消除,可能会伴随一生。而一般的产品擦涂表面皮肤,是无法真正改变妊娠纹的。据统计,中国每年产妇数量在1500万到2000万,生长妊娠纹的产妇数量占到70%-90%,在近二十年间被妊娠纹困扰的女性数量达到惊人的2.1亿。如果,20%的妊娠纹女性平均花费3万去治疗修复妊娠纹,那么,这个市场的规模将会达到2.1万亿!

容康生物科技是国内首家专注妊娠纹疤痕修复和技术培训的专业机构,其创始人杨智杰老师在医美和培训业界有着20多年的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其培养的学员累计超过22000余名学员,学员遍布全国各地。联系咨询老师微信:Cfanit2019(手机号15302445407也能搜索到喔!!)

2018年容康生物科技联合湘雅医学院客座教授陈舟老师潜心15年研制的专利纯中药妊娠纹疤痕修复产品“魔疤肤源素”首创成功面市,其主要成分包含穿山甲、蜈蚣水等36味名贵中草药精炼而成,产品安全无副作用,妊娠纹修复效果最高可达95%以上。

“魔疤肤源素”具有祛纹,修补毛细血管,组织胶原蛋白,修补纤维组织的神奇功效,致使妊娠纹疤痕软化,达到皮肤再生、重组的功效。

容康生物科技杨智杰老师根据其多年行业经验和市场敏锐洞察发现,

现在市面上普遍的产后修复中心,医美整形医院等机构都无法真正提供专门针对产后修复人群的“祛妊娠纹疤痕修复”业务项目。

因为传统的涂抹药膏,激光祛疤技术等都无法真正改善和彻底祛除妊娠纹疤痕,那么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现象呢?

妊娠纹疤痕是医学公认的四大难题之一,很难100%祛除。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隆起使皮肤的弹力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但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即妊娠纹。

杨智杰详细介绍了容康生物科技的妊娠纹修复技术有别于市面上常见的以仪器为主的修复方法,仪器能够修复的只能是皮肤的表皮层,修复不了真皮层。而容康生物科技是利用微针激活细胞疗法配合纯中药提取精华,从而能更好的渗透到皮肤的真皮层,让受损的母细胞再生,使受损的皮肤达到完美的修复。

妊娠纹的危害一般体现在:导致乳房下垂、皮肤松懈、诱发皮肤出疹、影响两性关系等。

妊娠纹疤痕修复的市场定位:年轻白领产妇、爱美人士等是妊娠纹修复的主要群体,她们受过良好教育,追求健康美好的生活品质,对于真正无副作用并能自然修复祛除妊娠纹的项目保持乐观接受和认可。

容康生物科技开设的“妊娠纹疤痕修复巅峰会技术培训课程”旨在帮助更多美业同仁发现新的市场机遇,抓住下一个美业风口,掌握最新美业技术,帮助更多中国年轻妈妈祛掉妊娠纹,成就新的财富共享!

联系咨询老师微信:Cfanit2019(手机号15302445407也能搜索到喔!!)

选择容康生物科技您将学到到三大掘金系统

国内首创3+2技术培训课程:

1.纳米无痕技术导师授课

2.无痛无创修复技巧宝典

3.零基础、实操培训、学会为止

4.落地推广密训升级课程

5.学会技术后如何做好客户接待

6.如何利用互联网推广引流技巧

7.如何打造核心团队迅速开拓市场

8.整店输出培训课程

9.整店运营系统集成方案

10.品牌战略规划运营系统

11.核心市场开发掘金密训

在美业不断创新、快速发展的今天,如何抓住行业风口,如何找准精准客户人群,如何摆脱同行业低利润恶性竞争态势,您需要转变思维、更新知识结构、打破传统模式、挖掘行业潜力,只有迅速果断的判断出新的行业项目利润增长点,真心打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业务模式和以客户利益为核心的服务思维,选择容康生物科技妊娠纹疤痕修复项目必将带领您开启新的事业篇章!

联系咨询老师微信:Cfanit2019(手机号15302445407也能搜索到喔!!)

容康无痕事业巅峰会广州站报名方案

联系咨询老师微信:Cfanit2019

手机号15302445407也能搜索到喔!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