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花开有料依靠大数据帮你轻松智能还款,更安全!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观察 > 正文  2019-08-16 16:36:35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当今时代,暴涨的物价、不高的薪水、就业率低、提前消费习惯、房贷车贷等,使得信用卡消费已成为年轻人生活消费的一种习惯,甚至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根据权威调查机构数据显示,90后人群中超过68%的有过网贷经历,80后人群人均信用卡月还款金额已超过6.32万元,90后人群人均信用卡月还款金额已超过3.06万元,80后和90后的人均持卡量多达3.6张以上。以上数据足已说明80后和90后在资金紧张度上不相上下,生活压力山大。

手握信用卡的您

是否有因忘记还款日而逾期的情况?

是否有因工资逾期发放导致信用卡还款逾期的情况?

是否有因手头紧张难以负担还款金额的尴尬局面?

............

信用卡逾期的后果不堪设想!将直接影响个人征信!对您以后买车、买房、甚至孩子上学都带来灾难性的影响!

在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今天,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家用电器、AI智能交互机器人等产品层出不穷,智能设备的出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无一不在显示如今的科技时代。手持多张信用卡的您福利来了!信用卡智能还款(花开有料APP)依靠大数据帮你代劳:解放您的双手,让您的信用卡使用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零风险,有助于提高您的信用。

在北京西二旗工作的小孙,深受信用卡还款的困扰:小孙生活在大都市,生活消费成本高,工资根本不够花,没办法只好多办几张信用卡,但是还款就比较麻烦了,为了避免逾期,多张信用卡的账单日,还款日,还款金额每个月都得用小本子记,反复倒卡使用,无形中给小孙添加心里上的压力。上个月朋友给小孙推荐了这款花开有料APP,小孙觉得多张信用卡智能还款真的很方便,最重要是他的循环还款方式很智能,只要你卡里有5%的余额就不会账单逾期,省心又方便,自己完全不用多操心多计算!花开有料吸引我的另外一个点在于它的快捷收款功能,到账快还安全,偶尔手头紧张需要现金的时候,就很实用了。

作为一个上海的一名程序猿,自认为对于APP还款的门道摸得门清,对于市面上的大多数还款APP我其实都研究过,大部分采用的是1刷1还款的模式,但是其实这样的做法很容易被风控,后来我用花开有料APP之后,才明白最好的方式就是2-5刷以上,这样的模拟还款才会更加真实。之前我也担心过信用卡会不会被盗刷的安全问题,后来我研究仔细发现诸如花开有料的APP,根本碰不到资金,安全更保障。一直以来花开有料APP用它自身过硬的大数据分析还款技术以及加密的安全风险管控系统,成为我千挑万选的信用卡还款APP,从开始使用到现在,一直没有出现过任何状况,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花开有料APP一直以来,凭借平台过硬的技术、贴心便捷的服务、安全又省心的特点,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用户数量呈现直线上涨的态势。除了智能还款、快捷收款等功能外,花开有料APP不断的拓展自己的新业务,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生活金融服务平台,让用户从花开有料APP中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