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召开,盛大金禧斩获两大殊荣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观察 > 正文  2019-11-18 13:15:23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2019年11月16日,盛大金禧董事长盘继彪、运营中心兼科技中心高级总监李峰赶赴北京,应邀参加“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和“2019(第三届)中国金融与投资高层论坛”。在本次盛会中,盛大金禧被授予“十大诚信品牌”殊荣,盘继彪董事长荣获“中国金融品牌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1图.jpg

本届峰会和论坛以“聚焦金融热点传递品牌力量”为主题,把握经济和金融发展规律,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探寻以金融推动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动力,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实体和金融打通直接对接渠道,同时对2019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对中国经济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与宣传。

2图.jpg

图: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 贺铿

image.png

图:现场领导及嘉宾致辞

本次盛会备受业界瞩目,吸引了众多相关监管部门领导、经济和金融领域知名专家学者、金融及实体企业领袖、财经主流媒体等代表出席。现场,各界大咖分别就经济论坛与金融论坛两大板块展开演讲和讨论,包括了当前经济形势和金融监管与风险防范、科技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金融业深化发展和创新改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多个议题。

10图.jpg

图:董事长代表盛大金禧上台领奖

会上,凭借长远的战略眼光和宽广的国际视野,以及“视诚信大于生命”的企业经营原则,盘继彪董事长被组委会授予中国金融品牌创新人物的荣誉称号。盛大金禧在盘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坚守合法合规,以稳健发展、绿色发展的经营模式收获了广大客户和业界同仁的一致认可,荣获“十大诚信品牌”。

这两大奖项是“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和“2019(第三届)中国金融与投资高层论坛”组委会根据创新能力、质量管理、效益表现、发展规划、品牌建设、合规合法等六大维度、十五项细分指标的科学性和客观性,在全国范围内较强行业影响力的上千人及企业中遴选出金融与投资相关领域的优秀代表,评选标准极其严苛。

11图.jpg

此次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是专家委员会对盛大金禧各方面突出表现的肯定,其中,企业被授予“十大诚信品牌”,更是对盘董事长在公司管理中诚信经营、规范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充分认可。对此,盘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颁发给我与盛大金禧的这两大奖项,这份荣誉给了我们极大的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公司发展多年来,一直把'诚信'二字放在首位,以严谨慎重的投前勘测和健全完善的投后管理为广大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而这份荣誉也将鞭策着我和公司继续前进,永不懈怠。未来,不论盛大金禧发展多少年,朝哪一方向迈进,都会始终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立足的根本,以最大限度保障每一位客户的利益;同时以持续优化资本布局、创新投融资模式,来抢抓发展机遇夯实资金保障,成就三十年、四十年乃至百年'零违约'的优良企业!

微信图片_20191118112025.jpg

作为运营中心和科技中心两大核心部门负责人的李峰,对于此次随同董事长参与盛会感到十分荣幸,并对公司荣获“十大诚信品牌”奖项也感慨颇多,李总说:“正是因为盛大金禧对合规发展二十多年如一日的坚持,从未辜负任何一个客户的信赖,因而受到大家一致认可才获得了今天这份荣誉。今后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将继续坚守这份承诺,致力成为金融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石。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盛大金禧作为国内优质的金融服务平台,始终将诚信刻在企业的生命线上,将“视诚信大于生命”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原则,以优良的口碑收获了无数投资者的信赖与追随,铸就了二十一年辉煌篇章。此次获奖既印证了盛大金禧自身品牌价值正在稳步提升,同时也体现公司合法合规、诚信经营、规范操作对金融行业产生了正面积极的影响。未来,盛大金禧也将继续坚守诚信口碑、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并以国际化视野打造一个开放、多元、共享的金融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