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一路朝阳》田蓉新房暴涨20倍,一夜逆袭千万富婆,范华鹏跪求复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观察 > 正文  2023-08-24 17:03:36 来源:娱乐一家亲


【资料图】

当初向父母借款一次性购买三套房产时,身边的朋友都认为田蓉疯了。然而,他在房地产行业展现出的眼光和胆识却超越了上市公司的高管们。尽管三套房的贷款曾经给他带来巨大压力,而且房价也曾一度下跌到停止交易的程度。

然而,田蓉从未放弃成为一个出租房东的梦想。他将自己的房产分区域出租,并在市场低迷时提前找到租客,以防止房价再次下跌导致自己亏本。由于北漂年轻人数量不断增加,田蓉很快通过收取租金还清了贷款。更重要的是,他坚持不懈终于看到了曙光。他以60万购买了位于郊区的新房,在开发商抬高价格之后,这套房产的价值直接暴涨了20倍。这意味着只要及时卖掉其中一套房子,田蓉的身价就能在一夜之间达到数千万。

原本田蓉的父母还担心女儿的压力过大。上次回家时,他们发现田蓉瘦了很多。然而,这次见面时,他已经在北京站稳了脚跟,甚至有能力让父母到这边生活,李慕嘉见状羡慕不已。

在金达律师公司担任助理律师的这两年来,黎光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梦想,但是他也明白自己和田蓉的阶级不同,即使他们勉强在一起,也可能会因为社会地位的差异而产生隔阂。因此,他一直没有放弃寻找自己的幸福。不过,他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回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他遇到了田蓉,她不仅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律师,还是一个很有人情味的女孩。在卖掉自己的房子后,田蓉帮助李慕嘉拟定了一份协议,以作为对他的报酬。李慕嘉也从此从房奴的身份荣升为包租婆,他和黎光也终于可以平起平坐了。由于这个区域被规划为开发区,李慕嘉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他的收入也跟着提高。而黎光也开始意识到,他们之间的阶级差异已经不再是一个问题。他开始意识到,真正的幸福来自于内心的满足,而不是社会地位的差异。因此,他决定向田蓉表白,并向她承诺,他会努力工作,争取给她一个更好的生活。田蓉也欣然接受了他的追求,两人最终在一起,开始了新的生活。

熬了四年才终于确定关系,黎光为了表示对田蓉的感谢,便介绍一家地产公司给她。没想到对方的法律顾问刚好是田蓉的前男友范华鹏。当初,为了勾搭富婆,黎光跟田蓉提出了分手。要不是李慕嘉及时打醒她,她还在给范华鹏当免费保姆。如今,她终于成了渣男前任的甲方,真是让人解气。不过,范华鹏也实在是不要脸。见田蓉的生活富足后,便开始念旧情,甘心辞掉工作,当田蓉的贴身男保姆。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