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鑫世界珠宝: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企业的奋斗目标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观察 > 正文  2019-04-04 10:41:22 来源:韩娱台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方大集团的梦想是:在企业内部让员工感到自豪,在企业外部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企业的奋斗目标。

近年来,作为金融领军企业之一,鑫世界珠宝始终坚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两手抓,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党建为魂”企业文化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让党和政府放心的和谐企业。

鑫世界珠宝秉承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的企业价值观。绝不允许把员工推向社会,给政府添麻烦。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和温暖,让员工对企业有家的归属感和荣耀感。对管理要有“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认真负责,执行到位。发展企业“要挣一世的钱,不挣一时的钱”,工作要精益求精,发扬工匠精神。

鑫世界珠宝的梦想是:在企业内部让员工感到自豪,在企业外部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企业提出: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企业的奋斗目标。

公司高度重视对员工的思想品质教育。企业开设有道德讲堂,定时对员工进行企业道德、社会公德的教育,通过组织开展“一封家书”征文、先进人物故事会等活动对新风正气、家庭道德、社会风尚进行强力引导和推广。每逢节假日,积极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如“五一”拔河比赛、“八一”野营拉练、“十一”升国旗仪式、青年卡拉OK比赛等等一系列文体活动,将爱国、爱党、爱企的情节巧妙地溶入于活动中,将思想品质教育与文化娱乐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鼓舞士气、振奋精神,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