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UniqCoin(UNIQ)启动在Btcoin100平台的IEO销售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观察 > 正文  2019-05-05 11:07:17 来源:韩娱台

2019年5月2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BTcoin100将启动独家“UniqCoin代币(UNIQ)销售”。用户可以使用BTC和ETH购买UNIQ。销售活动将于2019年7月1日结束。

由优胜国际(Uniqson Analytics International)开发的UniqCoin是一种自挖掘代币,在优胜大数据区块链系统中可以作为餐馆、账单支付、电商和旅游的媒介。该系统会通过大数据的分析来捕捉顾客的偏好和支出习惯,让面向大众的大数据计算分析变得易于使用、廉价且更安全。

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计算负担得以由UAI全球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众多计算设备分摊,这个系统由Uniqson Partners、Uniqson Pay、Uniqson Travel 和 Uniqson E-Commerce组成,它们都使用UniqCoin为首选货币。

UniqCoin使用一种ERC-20实用型代币合约。在10亿UniqCoin代币总供应量中,90%是挖掘得来的,10%会通过参与UniqCoin首次交易所发行(IEO)的众多交易平台发售。

UniqCoin有意给不同的社会领域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它是一个强大的平台,可讲已有的数字技术与关键新兴技术结合起来。它的开发目的是通过利用大数据的力量来增强企业实力。

UniqCoin销售

UniqCoin代币销售与经济学:

IEO硬上限: 2,100,000 USD

总代币供应量:1,000,000,000 UniqCoin

IEO分配:100,000,000 UniqCoin(代币总供应量的10%)

代币销售价格:1 UniqCoin = 0.03 USD

IEO开始日期: 2019年5月2日1800 (GMT+9)

IEO结束日期: 2019年7月1日 2359 (GMT+9)

交易可接受的加密货币:(ETH)、(BTC)

预售和代币销售最少购买量:16,700代币

KYC:强制

兑现期:IEO结束后锁定3个月(锁定期间奖励将使用ETH支付)。所有为售出代币将转化为奖励/补贴。

IEO是更理想的融资方式

信任

IEO的主要优势之一是信任。由于是在一个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上进行众售,双方会对每一个寻求在该网站IEO的项目进行筛查。交易所通过仔细审查代币发行商来维持自己的良好声誉。

因此,在通过加密货币平台进行融资的过程中,IEO可以消除欺诈和可疑的项目,大大增加使用IEO欺诈出资人的难度。

安全

代币发行商不需要担心众售安全问题,因为是交易所在管理IEO的智能合约。加密货币交易所还会执行KYC/AML程序,因为大多数服务提供商的KYC/AML是在客户创建账户之后进行的。

上市

由于代币上市也属于“协议的一部分”,进行IEO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在众售结束后自然会将创业公司的代币上市。

IEO看起来是比ICO更安全和高效的替代方案,然而与代币销售相关的成本对创业公司来说较高。上币费可高达20 BTC,而交易所甚至还会向融资的公司收取10%的代币提成。

关于Btcoin100

Btcoin100基金会包括来自中国、香港、美国、阿根廷、哥伦比亚和德国的多国人士。核心成员有:美国华尔街金融产品架构师、新加坡媒体渠道资源从业人士、国际法律人士、数字货币交易所、核心企业家、区块链底层开发核心技术人员。除了在运营、安全和技术方面的经验,产品架构和法律监管方面也有相当高的规格和丰富的经验。

目前Btcoin100只开放了比特币和USDT交易对,每日交易量已经达到2236万美元。

关于优胜国际

优胜国际是一家顶尖的计量和数据分析公司。作为公认的业界领袖,公司为世界各地众多机构提供大数据执行和管理服务。

优胜国际专长于为中型和大型企业度身定制多种服务。我们的优胜区块链大数据系统(UBBS)让消费者可以获取到无所不包的优胜受众数据,通过改进广告效果、价格优化、产品和概念开发、购物者解决方案等等方面来创造更多的价值。

公司在超过六个国家运营,覆盖了所在国超过90%的人口,帮助客户更好地触及和了解他们的消费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