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河南南阳大宗国家认可吗?是传销吗?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观察 > 正文  2019-07-23 13:37:52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目前我们人类文明从农业文明,工业文明进入到了互联网文明,起源于国外的互联网金融短期内在国内获得迅速发展,这既是全球性的IT技术革命浪潮推动的, 高铁、网购、移动支付、 共享单车这新四大发明深刻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是我国从中等收入迈向高收入水平这一发展阶段旺盛的金融需求催生的。5000年的中华农业文明,需要插上“互联网+” 的翅膀,开启新农业文明,互联网金融可以显著降低成本、带来极致的客户体验、在电子交易型社会,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并在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方面实现突破。在互联网金融给传统金融机构带来挑战的当下,传统金融机构要把握好持续创新与稳健经营之间的平衡,提高风险管理能力,重构服务模式,同时提高客户体验,不断释放创新红利,焕发新的青春与活力,最终新农业文明与新工业文明、新商业文明共同构成互联网文明。

南阳大宗运营中心对接微信:zx16616009

中国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十二届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同志,中国国外农业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博士生导师 姜长云同志,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斌同志,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鹏同志,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宋蕙同志等主 要领导出席发布会。

南阳大宗专注农业产业的“互联网+”升级,构建优质农业产业生态圈!

交易中心定位

1.坚持“三公”原则

2.不忘“发展产业电商 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

3.打造优质农产品可信供应链交易服务平台

通过交易中心构建农产品可信供应 链,完善供应链服务,推进优质特色农 业产业的优质化、品牌化和标准化发展 ,不断打开市场 , 拓展渠道。

南阳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提供服务

01 服务导流全国客户集聚南阳

打破时空和地域的概念,更好满足实体 经济发展需要,增强市场服务功能,推 动一二三产融合,打通生产、流通、消 费循环,形成国内大市场和生产主体、 经济增长和就业扩大、金融和实体经济 良性循环。

02 仓储物流基础设施

建设标准化的农产品加工仓储物流配 送体系和基础设施,形成农商互联、 农企直供、农批直销、农银互通的大 宗农产品种、产、销、金融支持一站 式生态体系,推动南阳大宗产品供应 链与物联网深度融合。

03 供应链服务

优化全产业供应链体系,减少中间环 节,降低交易成本,带动各类金融机 构通过交易中心直接服务整个供应链 。积极创新供应链金融产品,加大对 民营、小微商户信贷支持力度。

04 标准制定

交易中心制定上市产品标准,逐步形成 行业标准,最终主导制订国家标准。向 全行业进行标准输出。

05 打造商产融合产业集群

发行大宗农产品产业发展基金,用于 卧龙艾草、西峡香菇、唐河栀子、南 召花生、宛城月季等产业基地的培育 ,发挥规模优势,打造有资源聚合效 应的商产融合产业集群。

06 大数据管理

平台大数据分析系统将助力企业优 化供应链,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决策 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

南阳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收益制度!

1模式介绍:南阳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现货交易的模式规则是应价零批模式,采用批零摘挂牌交易模式,安全、合法、合规。能够有效的解决商品流通问题,去库存,服务实体经济。

批零摘挂牌交易规则

批零摘挂牌是指商品的交易价格长期无变动,商品价格固定。不同经营商不同时间交易的价格相同,交易双方采用点对点的实名挂摘牌交易,每一笔交易都会显示交易双方的基本信息,好处是盘面交易无价差风险,彻底杜绝庄家价格操纵的影响,切实做到点对点交易,把现货交易做到真正的商品买卖,促进商品流通。

应价零批交易模式售配机制

应价零批交易模式售配机制参与方式是先提货后配售,以提一配三的机制,可真实有效促进商品交流,去库存,避免空转。此外,配售的特价产品经过T+5交易,按盘面价售出,可有效增长用户的投资收入。

交易收益

应价零批交易模式售配机制

举例说明:

用户花费645元买一瓶栀子胶囊提货回家,然后获得提一配三的机会,可特价认购3个385元的仓单。合计本金投入为645+3*385=1800元。仓单卖出价是645元,T+5交易,下周卖出特价栀子胶囊3*645=1935元,合计利润为1935-1800=135元。此机制之下,先提货后配售,可真实促进商品流通,去库存,避免空转。

拼团收益

1)、拼团收益直推分享便可拿到相应类别的仓单值

2)、拼团奖励中有效会员是指提货并成功配售的会员

3.代理收益

南阳大宗里不管交易利润还是动态奖金都不存在泡沫,因此没有泡沫的公司才能走的更长久,公司的赢利点在手续费,只要客户量大了,光手续费就能让公司赚的盆满钵满,因此南阳大宗让一个啥都不懂的你躺赚,完全不需要太多操作的项目,稳定,长久,团队合作更加赚,

创新构建优质农业产业现代现货市场

建设农业可信供应链 服务农业传统经济转型升级!

南阳大宗运营中心对接微信:zx16616009

子鑫在这里提醒大家,理财很重要,投资有风险,请慎重考虑投资金额,投资是用闲下来的钱做投资,让钱闲不下来,也让我们从中获取更多的利益

您是否走在了现货交易的前沿, 2019年,全中国即将爆发现货交易的新时代!开创现货元年!

您还在错过?

您还在犹豫?

您还在观望?

您还在等待?

那么接下去您就又失去一次机遇!成功者善于把握机会!财富就在这里欢迎添加南阳大宗领导人子鑫微信18062826009我们可以帮您管理您的投资并且赚取利润,我们接受最安全资金的交易方式,并且我们的投资可以以1800最低金额加入,接受遍布全国各地的投资者。南阳大宗希望我们的投资应价零批将会是一个有吸引力和低风险的投资项目。

河南南阳大宗是什么项目?

河南南阳大宗是干什么的?

河南南阳大宗是什么公司?

河南南阳大宗真的赚钱吗?

河南南阳大宗是骗局吗?

河南南阳大宗为什么这么火

南阳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怎么经营落地?

南阳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是什么性质?

南阳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有风险吗?

南阳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风险大吗?

南阳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零风险吗?

南阳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的没有风险吗?

南阳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怎么注册?

河南南阳大宗能长期运作吗?

河南南阳大宗真的是靠谱项目吗?

河南南阳大宗负责人是谁?

河南南阳大宗是信誉操作吗?

河南南阳大宗没经验能做吗?

南阳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创新交易模式服务实体经济

河南南阳大宗农产品交易中心正规吗?

河南南阳大宗收益稳定吗?

河南南阳大宗有人做过吗?

河南南阳大宗做的人很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