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南京食博会|8大展区、12个国家与地区、3600个产品,直击食品行业新风向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观察 > 正文  2019-10-10 14:39:32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11月6日-10日,“第19届中国南京食品博览会暨采购交易会”即将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震撼来袭,本届展会展览面积拟6万平米,参展产品3600个,分为8大展区,包括酒水饮料专区、土特产专区、茶叶专区、休闲食品专区、粮油专区、农副产品专区、肉禽蛋制品专区、水产品专区等配套区域,带来食品行业新风向。

亮点一:国内外品牌合作

这些年来,食品行业品牌化经营一直占据行业市场的主导地位,一方面品牌本身已有的高知名度,另一方面行业口碑让消费者非常信赖。

作为“第19届中国南京食品博览会暨采购交易会”主办方对市场动态十分敏锐,每届都会召集市场主流食品企业,及国外知名品牌企业,共同寻求市场化合作方向,今年更将会出现一些新合作的国际品牌,涵盖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的产品,力求让展商观众紧跟市场动向,行走在行业的前端。

主办方更洞察行业技术需求,以及市场对产品的销售需求,汇集了全国600+家知名经销商,买家阵容十分庞大,一同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食品展会。

亮点二:8大展区聚合资源

本届“第19届中国南京食品博览会暨采购交易会”涵盖8大展区聚合行业资源,契合行业热点;

酒水饮料专区:酒类、饮料、茶叶、咖啡、乳制品等;

土特产专区:名特优新食品等;

茶叶专区:茶叶制品等;

休闲食品专区:方便营养食品、速冻食品、干果炒货、烘焙食品等;

粮油专区:粮油食品等;

农副产品专区:农产品、绿色食品等;

肉禽蛋制品专区:肉禽蛋制品等;

水产品专区:水产品等;

市场对食品的要求不断提高,行业经济发展成为各大中小型企业最为关注的焦点。

展会主办为了帮助企业建立起供需对接桥梁,协同省市组团合作“对接”会以提升行业驱动发展,多维度积极、开放的回应市场需求,聚焦创新开放共享成果,畅谈热点话题,探讨行业趋势及机遇,看点十足!

亮点三:规模继续扩容,甄选行业先锋企业

随着新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需求的多样化……国内品牌面临诸多挑战,“第19届中国南京食品博览会暨采购交易会”主办方将本届展会规模继续扩容,并邀请专业参观采购团队前来, 600+经销商前来参观、50+本地商超前来采购共同创新与学习。

“今年的展会亮点纷呈!是亮点,也是看点,更是直击食品行业的风向标。期待业界有识之士相聚在展会上,共同踏上食品行业前进的步伐。”

展会咨询事宜请联系:

许经理 13951608598(微信同号)

黄经理 1875202778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