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直击CITYDEMO路演金华站——新能源创新项目群雄逐鹿,各放异彩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观察 > 正文  2023-03-16 17:34:56 来源:榕城网

 

为助力高成长新能源企业对接产业、资本,满足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需求,3月16日下午,CITYDEMO路演金华站之新能源专场在金华金东区顺利举行。

CITYDEMO城市路演是清科浙中创业金融服务中心联合清科创业中心、项目工场共同推出的系列路演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到新能源核心碳纤维复合材料零部件、燃料电池关键核心材料、自然能源智慧系统等来自新能源领域的项目参与路演,项目代表就项目的背景、市场、商业模式、运营状况、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本次活动同时也邀请了众多投资机构以及资深投资人,整个路演过程井然有序,且不少机构也在路演中积极提问交流,真正实现了投融对接“0”距离。

金东区相关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金东区招商公司招商服务部经理徐依珂详细介绍了金义新区的相关产业政策以及园区适宜企业发展的优质氛围,并分析了当前新能源市场环境,介绍了金漪湖科创制造平台与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金义片区(金东),可为企业精准对接赋能。

本次活动吸引了合力创投、上海复星、领势资本、谷银基金、源来资本等十余家投资机构参会,参与项目路演的企业分别是星旅汽车、宏德新材料、捷仕莱科技、智盛能源科技、畔星科技、利康能源、华玮能源科技、长波新能源、纤平新材料等11个项目,路演为创业者、资本方和产业园区搭建了务实和高效的对接平台,也为金义新区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发展目标创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展示的是金华着力重点发展产业——新能源优质项目,这也是金东区近年来着力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现场的多位投资人均认为,金东区在新能源领域产业链上占据重要的产业地位,未来将加大力度关注相关的投资机会。

金华金东区围绕信创省级“万亩千亿”产业新平台,重点打造龙芯智慧产业园、金华科技城等科创平台,紧盯信创产业链、生态链招引上下游企业,建设清华同方、神州数码、中科曙光、普莱得等一批“未来工厂”,推动开放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远期目标,聚焦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谋划建设一批未来产业先导区,形成 2个以上百亿级特色优势产业集群。

清科创业(1945.HK)旗下清科创业中心致力于提供政府、园区、企业创新创业解决方案及 投融资对接服务,组织投资、创业培训,创新创业大赛,路演等内容,整合资本及创新科技资源,链接政府、投资机构、企业,发挥金融资本对产业升级的推动作用,助力产业生态加速发展。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