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深圳崇阳一八八六酒业:中国白酒新零售、新机遇、新文化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观察 > 正文  2019-05-27 22:20:45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悠悠中国情,崇阳酒助梦”,深圳崇阳一八八六酒业有限公司引领世界白酒文化,种酒情怀独步天下!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我国的综合国力与日渐强,越来越多的国家选择与中国合作,人类已经形成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利益高度融合,彼此相互依存。在经济全球化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看到,各国经济发展不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而是合作共赢、共同繁荣。

科技改变生产生活方式,创新驱动社会发展进步。深圳崇阳一八八六酒业,在这历史性的机遇期率先迈进中国白酒新零售领域,提出了领先于时代的创新型商业模式——三同共享。首先将权证、股票、股权三者有机结合为一个整体,同时有效地链接投资者、生产者和消费者,真正意义上实现财富创造和分配,最终实现产业大同永恒共享。

深圳崇阳一八八六酒业有限公司始终追求卓越、专注品质、以酒为核心,凭借“天地人和、融会贯通”的独特文化,稳健经营,精细运作,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信任和赞誉。那么,近年来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更加促使了实体产业的转型和发展,崇阳一八八六酒业“追赶超越”,在汉鼎万商的联合下于2018年实现跨越式革命,进行了线上运营,并由汉鼎万商为崇阳一八八六酒业提供上服务的网商平台,为线上与线下链接提供技术支持及线上服务运营。

“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近日,越来越多的企业因公司独创的”三同共享模式”而签约,也更加成功印证创新模式的重要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贴近市场,考虑到投资者的权益,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才能将企业做大、做强,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在改变,三同共享创新的商业模式将与国家4A级旅游景区观澜山水田园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酒海桑田种酒公园并建设种酒公园和酒道馆,引领世界白酒文化,种酒独步天下。未来将建立1000家种酒公园、 3000 个酒道馆、服务数亿人次,实现综合收益10亿以上,最终实现千人千股,万人万股,数亿消费市场,真正的树百年品牌,建百年企业,弘扬中国白酒文化,让世界人民都能喝上咱们中国的药香型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