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共建实体经济产业链,共享华商和营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观察 > 正文  2019-12-03 17:22:54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记华商和营在潍坊启动大会暨多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共建实体经济产业链,共享华商和营科技成果(图1)

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资源要素向实体经济集聚、政策措施向实体经济倾斜、工作力量向实体经济加强,营造脚踏实地、勤劳创业、实业致富的发展环境和社会氛围。”青岛华商春秋集团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用5G和AI人工智能大数据,研发最新科技成果:华商和营AI人工智能营销系统,给实体经济注入新的动能,助力就业创业发展,同时拉升消费新的增长点。记者在华商和营落地潍坊的启动现场和多平台战略签约仪式上,发来报道。

共建实体经济产业链,共享华商和营科技成果(图2)

此次华商和营潍坊启动仪式由青岛华商集团、华商和营潍坊运营中心,联合供应链合作商家江苏今世缘酒业于11月30日下午在华美达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社会各界三百余人出席了会议,分别来自省市各政府相关领导机构、各商会商业组织群体,商界商户代表、创客精英、生产型供应链企业等合作伙伴,以及各界媒体伙伴,共同见证了此次华商和营(山东·潍坊)项目的正式启动和多平台战略融合的签约盛典。

共建实体经济产业链,共享华商和营科技成果(图3)

青岛华商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刘泳先生代表华商致欢迎开场辞,表达了心怀“商界经济创新发展”和“战略共赢”的美好期待,愿与各界一同携手共创华商和营辉煌明天的美好愿景;潍坊市潍城区政协副主席、潍城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王泳亮先生致辞,表达了对大会顺利召开的殷切祝福,充分肯定了此次大会对当地经济推动的积极作用,并对华商和营项目的未来发展给予了殷切期待和信心。

青岛华商集团董事长、华商和营创始人张孝亮先生分享《华商和营科技成果》,以家国情怀、红色经典和社会责任宏观规划精准定位,为在场嘉宾战略性的解读了华商春秋品牌核心理念,并展示了“华商和营数据监控中心”,向现场与会嘉宾便捷直观的介绍了现阶段华商和营项目全国发展进程、阶段性成果及大数据分析结果。

华商和营是一套人工智能营销系统,目前已经在全国16个省份60多个城市商户落地,只要商户用上它,解决全支付问题(含刷脸),干一行还能自动赚到百行的钱,免费有广告曝光还自带流量,优质供应链还能再省钱,银行资金也能融通进通道,并联合创业群体全力助力给商户的订单引流……

共建实体经济产业链,共享华商和营科技成果(图5)

青岛华商集团设计院院长蔡彬先生进一步全面展示了《华商和营产品设计》,接下来集团副总经理宋建华女士也给全场解读了《华商和营的经济价值》。展示内容让在场的所有与会者为之振奋,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进一步了解了“为商家赋能让创业简单”这套价值观下的科研成果实践点,明晰了华商和营模式背后的产值潜力。

共建实体经济产业链,共享华商和营科技成果(图6)

项目启动在全场领导、嘉宾、华商家人们和各界朋友们的倾力助阵与见证下,由青岛华商集团高管、潍坊运营中心负责人及华商和营市场七个部门总经理联合发力,助力华商和营大平台落地潍坊,为潍坊实体商户、创业群体、供应链企业等带来了可行价值的商业未来,为提升潍坊实体经济产业发展增添了强有力的服务支持。

共建实体经济产业链,共享华商和营科技成果(图7)

此次大会现场,让所有与会者见证华商与来自政商各界13家代表平台的战略签约仪式,把会议再次推向了高潮,自此双方正式开启了多元化、可持续的深度战略合作开端,成功为华商和营项目的进一步壮大发展迈出了示范性的一步。

共建实体经济产业链,共享华商和营科技成果(图8)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下午盛会逐渐步入尾声,华商参会嘉宾依然热情高涨,华商作为东家准备了答谢宴,宴请了与会各界朋友。晚宴开始,潍坊运营中心总经理徐春平先生致祝酒词表达了对大家参会和携手华商和营的感谢。现场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互动环节,三个大奖项的抽取与落户给与会嘉宾带来一次次惊喜,现场三百多人都在觥筹交错中研讨交流华商和营的合作对接,意犹未尽。

共建实体经济产业链,共享华商和营科技成果(图9)

此次盛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宣告华商和营大平台正式落地山东潍坊,将与众合作伙伴全面开展优势互补、市场供需平衡、资源优化配置等战略合作,更会是青岛华商集团企业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华商和营项目在全国市场开疆拓土的里程碑式典范。华商愿与华夏所有商业机构和个人团体形成以“华商春秋”为核心的利益共同体,构建辐射全国区域可持续发展的实体经济产业生态链,助力全国市场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型升级。

后记——我国进入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十九大中提出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消费是人类生活的重要内容,消费的内容、方式和观念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同时数据显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已越来越明显,2019上半年,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贡献达到60.1%。华商和营的科研成果不仅解决商户的经营发展问题,助力城市就业创业者的持续收益问题,同时还能不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行为基础上精准线下引流导航,正所谓:商户有订单,创业者有收益,消费者按需消费不乏力,华商和营创造了一举多赢的社会祥和局面,值得全社会各界人士点赞并给与支持和助力,祝愿华商和营尽快对接到祖国各地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华商和营事业蒸蒸日上。